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少儿组

石河子少儿舞蹈专场晚会文化宫上演

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7:3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6日电 8月3日晚9时30分,由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石河子市人民政府主办、农八师石河子文化体育局承办的首届“石河子军垦文化旅游节少儿舞蹈专场晚会”在工人文化宫广场拉开帷幕。

  少儿舞蹈专场晚会由石河子市第三小学、第二小学、机关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新华艺术培训学校、名佳艺术专修学校主演。

  其中市第三小学的舞蹈《天山小雪莲》荣获2007年魅力校园全国春节联欢会金奖和荣获全国小荷风采舞蹈大赛金奖;市第三小学的舞蹈《水上小花》荣获2007年全国小荷风采舞蹈大赛银奖;师市机关第二幼儿园的舞蹈《奥运宝宝》荣获自治区2008年才艺表演一等奖和荣获第三届全国魅力校园文艺汇演三等奖;市第三小学的舞蹈《亲亲福娃》荣获2007年国际文化周金雪莲奖和荣获自治区少儿舞蹈大赛一等奖;师市机关第二幼儿园的健美操《快乐娃娃》荣获自治区2008年才艺表演一等奖;市第三小学的独舞《小马驹》荣获2007年国际文化周雪莲花奖;市第二小学的舞蹈《你们好》荣获自治少儿舞蹈大赛幼儿组一等奖;市第二小学的舞蹈《军垦小克孜》将赴韩国参加韩国国际“首尔杯”舞蹈艺术大赛。精彩的少儿舞蹈专场晚会,使名观众掌声不断,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孟雅诗]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