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台湾文化动态

台湾金山神秘海岸又遭人涂鸦 民众痛批没公德心

2016年09月13日 07:4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北部今年来有一名嚣张的“涂鸦怪客”,不时在北海岸、东北角各风景区,于石头、墙壁上以红、黑色涂鸦,写下不雅字句。

  据了解,该名涂鸦客姓郭,6月间才被瑞芳警分局查获,但昨天(11日)下午,有民众在金山的神秘海滩再次发现涂鸦,美丽的礁石被黑色颜料写上不雅字样,民众痛批超没公德心,希望有关单位能尽速将他逮捕。

  北海岸及观音山风景区管理处表示,获报后已派同仁前往清理,另外也将嫌疑人资料交由金山警分局调查,后续会依法开罚,并索赔清理费。

  北观处指出,依据发展观光条例62条规定,损坏观光地区或风景特定区之名胜、自然资源或观光设施者可依法开罚5000元(新台币)以上罚锾,呼吁民众切勿破坏自然环境。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