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青年组

“我们是未来”全国少儿街舞大赛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8:16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2日电 6月2日,河南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盛况空前。由中国舞蹈家协会、河南省文联、中共郑州市金水区委、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郑州市金水区文化旅游局、河南省嘻哈帮街舞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 魅力金水 炫舞世界”“ We Are the Future”全国少儿街舞展演在当天下午进行了最终的激烈比拼。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山东、云南、广东、新疆等众多城市的近千名小舞者的参与。据组委会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众多实力雄厚的小选手,不远的将来他们也一定会成为中国街舞的又一代中坚力量。

  在展演过程中,小选手们随着时而奔放时而抒情的音乐,以情景剧的表现方式,将对街舞的独特理解和对青春的个性释放表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个性十足,激情四射,舞蹈中既有Breaking的高难动作,又有Poppin中的wave快节奏动作,一个个的滑步、一个个Tick,让选手们的创意尽情释放。在1VS1 battle项目进行的环节中,小选手们在激昂的节奏中,运用身体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造型。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高难度动作,彰显了小选手们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面貌,更是让现场观众看到了未来中国街舞的希望。来自美国的街舞创始人Mr. Wiggles、Loose joint和来自中国的街舞界泰斗人物Aka Ya&Bingbing、Dragon也分别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嘉宾秀,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叹为观止,本次活动将评出8位未来之星、未来之秀,团体节目评选出了3支冠亚季军队伍以及最佳表演、最佳新人、最佳人气等6个奖项。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舞蹈家协会、河南省文联、中共郑州市金水区委、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及众多媒体、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是中国少儿街舞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表演最精彩的一场盛会。它在提升我国少儿文化艺术氛围的同时,为广大热爱街舞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的同时,并为加快“华夏文明”的传承与创新,加快推进全省文化改革发展,努力打造金水文化品牌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孟雅诗]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