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宝岛春意俏

台北孔庙拟推“孔庙智慧烧” 内附金榜题名准考证

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民政局13日表示,台北孔庙将在明天元宵节推出“孔庙智慧烧”,内附金榜题名准考证1张,让民众祈求考运顺利。

  民政局表示,迈入新年度,台北孔庙纪念品贩卖部特别独卖推出“孔庙智慧烧”,每盒12片装,且特别印制孔庙镛钟、万仞宫墙、麒麟及金榜题名等4种图样,限量特卖500盒,将于14日元宵节首卖。

  同时,“孔庙智慧烧”为让民众在食用时,也能感受到台北孔庙的儒家氛围,其外盒包装也参考孔庙建筑特色,印有孔庙园区及可爱小松鼠,还有代表非礼勿动、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的小猴子图样。

  民政局指出,每盒“孔庙智慧烧”都特别内附金榜题名准考证1张,提供购买民众在准考证上填写数据,再投入至圣先师孔子神位前的准考证箱中,向孔子祈求考运顺利。

  台北市孔庙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吕锦茹表示,孔庙专属纪念品仅在台北孔庙独卖,每次推出新品都颇受民众喜爱,这次结合孔庙特色推出“孔庙智慧烧”,希望让民众从“食”了解台北孔庙。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