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直击春晚现场

台湾今日新闻网春晚直播

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1:05 来源:本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今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隶属於为中华联合集团。

  今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NOWnews.com今日新闻网,于2008年4月上线,是目前台湾最大、最即时的网路原生新闻内容提供者。拥有专业的新闻编采团队,全天候、全年无休为读者采写、整理最新、最完整、最好看的新闻。

  据Alexa?Internet资料显示,NOWnews目前是台湾第四大新闻网站,若以新闻网域的到达率来看,NOWnews在台湾新闻网站排名第1,亦是最受大陆网友欢迎的台湾新闻网站,同时,NOWnews也是首个在LINE成立粉丝团,且在2013年3月底粉丝突破38万人大关。

  NOWnews今日新闻网同时并具备了影音多媒体内容数位转制,传送各类通路平台(从网际网路到平面及移动通讯)的技术与能力。因此,除了新闻领域的深耕外,NOWnews也是各家平面、电子、网络媒体业者积极争取策略合作的对象。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