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两岸贺春图

上海市台联开展2014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14年01月30日 0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季平书记(左三)亲切看望市台联顾问黄瑞霖、老台胞张秀莲夫妇

卢丽安会长(右一)与已故知名台胞李韶东夫人张增娟女士亲切话家常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上海消息 2014年春节前夕,中共上海市台联党组书记季平,市台联会长卢丽安,副会长张企龙、张雄、刘艳、庄振文,秘书长李海泳分别登门看望或以不同形式向原市政协副主席郑励志、石四箴,全国台联副会长、市政府参事、市台联名誉会长林明月,市台联名誉会长郭炤烈、梁泰平等部分在沪知名台胞、高龄台胞及已故知名台胞家属致以甲午新春的祝福。

  季平分别登门慰问了市台联顾问石四箴、黄瑞霖、张荣仁、欧国苏和原市台联副会长林仁和。石四箴高兴地介绍了自己推进沪台民间交流交往所做的工作;黄瑞霖说这辈子从事的电机工程研究工作很符合自己的兴趣,他把工作当成享受;林仁和回忆起三十年前的台联往事,并表示现在儿孙事业有成,日子十分幸福;曾连续多年担任市台联副会长的张荣仁、欧国苏对台联工作念兹在兹,并对加强台胞史料整理提出了建议。季平叮嘱前辈们保重身体,祝福老台胞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卢丽安赴医院看望了上海市台联名誉会长郭炤烈,登门慰问了原市政协副主席、年届九旬的知名台胞郑励志和老公费生杜长庚,并看望了知名老台胞李韶东的遗属。卢丽安表示,老前辈们为国家建设、上海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了大量贡献,前辈们的爱国爱乡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副会长张企龙与老台胞洪学优亲切地聊起家常,与老台胞林裕章畅谈起近期的两岸关系。副会长、心血管内科专家刘艳慰问了市台联名誉会长梁泰平、台胞地下党员江东山并热心提供了医疗咨询。

  台胞乡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市台联把温暖送到身边。许多老台胞说,尽管年事已高,但台联的工作和祖国的统一大业一直是他们的牵挂。如果身体条件允许,要尽可能地多参加市台联组织的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老台胞谢贤秋还自制了46封新年贺信,分别发给在香港、台湾和日本的亲朋好友,向亲友们介绍上海的发展情况,欢迎他们回沪投资兴业。

  市台联机关干部也分别开展了登门走访活动。(中国台湾网上海通讯员扈泰连、王茜)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