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两岸贺春图

台旅会参加北京地坛庙会 行销赴台个人游

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旅会参加北京地坛庙会行销赴台个人游

  中新网北京1月30日电 为宣传台湾观光年历活动,吸引更多大陆民众赴台进行个人游,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30日携北京台商及组团社,首次参加北京庙会,希望藉由参观庙会人潮较多的时机,大力行销台湾。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由于往年在北京看到春节庙会盛况,且北京一直是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因而决定参加今年北京“第29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向广大北京市民介绍台湾友善及便利的观光旅游环境。

  杨瑞宗说,2013年北京有13万人次旅客赴台进行个人游,为深耕这一重要市场,这次特别结合北京东城区台商联谊会于地坛庙会设置“台湾映像魅力展”活动展区,以台湾观光元素布置,塑造出台湾旅游热闹氛围,并设置行销摊位,当场接受旅游咨询及旅客报名。

  “欢迎北京市民到庙会现场体验,现场报名国旅总社台湾游产品者,将有机会获得限量台湾灯会马年小提灯纪念品。”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江志端在当天庙会开幕活动上表示,逛庙会已成大陆春节期间最大的民俗活动之一,地坛庙会已成功举办了28届,是北京人在春节时的鲜明记忆。台旅会在此一年复始之际,推荐赴台旅游,希望给尚在计划出游的民众提供一种理想的选择。

  当天活动现场提供了台湾观光资料,并有精彩的台湾少数民族表演节目助阵,以及台湾精品农特产品展销。(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