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两岸贺春图

海南景区台湾馆人气爆棚 台湾民俗风情受热捧

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海南景区的台湾馆人气爆棚台湾民俗风情受热捧

游客一家三口在台湾民俗文化馆欣赏工艺品。(刘雨 摄)

游客在台湾美食工艺品馆开心地泡茶。(刘雨 摄)

游客在台湾美食工艺品馆品尝台湾小吃。(刘雨 摄)

  2月4日大年初五,海南岛阳光灿烂,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游客盈门。景区内的“台湾民俗文化馆”、“台湾美食工艺品馆”更是人气爆棚,原汁原味的台湾民俗风情成为槟榔谷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槟榔谷景区2012年被确定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示范项目。今年1月中旬,“台湾民俗文化馆”、“台湾美食工艺品馆”开门迎客,受到游客好评。“台北民俗文化馆”主要经营台湾珍宝七彩玉石、珠宝、桧木香油和台湾少数民族文创产品,“台湾美食工艺品馆”以经营伴手礼、台湾小吃为主。

  两馆内精美的七彩玉石、桧木香油以及道地的台湾小吃、伴手礼等深受大陆游客所喜爱。“台湾同胞们都很热情,说话很温柔,馆内的装潢风格令人眼前一亮,精美的礼品让我爱不释手,带回去给女儿她一定非常开心。”来自辽宁的周女士拿着刚买到的伴手礼,喜上眉梢地说道。

  据悉,两家台湾馆均由台湾少数民族企业家投资建设。此举使琼台少数民族由文化交流拓展到经济合作。(马睿娴)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