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新春要闻

“四海同春”艺术团在澳与侨胞联欢

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社悉尼2月6日电 (记者 朱大强)在马年春节之际,由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率领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6日晚出席悉尼华侨华人社团举行的欢迎晚会,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华侨华人在澳事业发展、为中澳友好多做贡献的好形势,共庆新春。

  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说,非常高兴来到悉尼。受中国国务院侨办的委托,“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来澳慰问侨胞,同时也是来推动中澳文化交流。艺术团中有很多很高水平的演员,包括来自北京的声乐演员,有自己的独特风格。还有上海的歌舞团优秀舞蹈演员,艺术团将表演歌舞、魔术、杂技和民乐等,将呈献给大家一场高水平的演出,期待演出圆满成功。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已在悉尼演出过四次,使侨胞们深刻感受到浓浓的中华情和中国的“年味”,成为悉尼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在春节期间的文化大餐。这次由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率领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明星云集,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必会让大家欣赏到一台质量上乘,亮点纷呈的“海外春晚”。

  澳大利亚上海同乡会会长叶联水说,马年来到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迎“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的到来,艺术团带来了祖(籍)国人民对海外侨胞的关爱和问候,充满乡音乡情,使我们很感动。中国不断发展,我们在海外侨胞的地位不断提高,结识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我们倍感光荣和自豪。

  来自中澳双方政界代表,澳大利亚上海同乡会、澳大利亚上海工商联合总会等悉尼和墨尔本的华侨华人社团代表,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出席了晚会。(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