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2013中秋节

这个中秋,帮嫦娥回家——中秋大闯关(历史关)

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0: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地上的人儿盼团圆,天上的嫦娥冷清秋。

  前言:“中秋夜,亮光光,家家户户赏月忙;摆果饼,烧线香,大家一起拜月亮……”又是一年中秋时,地上的人儿盼团圆,天上的嫦娥冷清秋。时光荏苒,为了缓解广寒宫的空虚寂寞冷,玉皇大帝特批天上人间快递业务,大龄女青年的日子终于不再度日如年。今年中秋前夕,嫦娥网购了一个“月光宝盒”,心心念念想回到之前与后羿恩爱无比的日子里,怎奈竟遇山寨货,转眼便来到了公元2013年。哭诉无门的嫦娥姐姐在这个时代里学会了一个词叫“人艰不拆”,她千方百计的接收到了天庭的信号,天庭却传来了玉帝要封杀她的噩耗。嫦娥姐姐只有在人类的帮助下通过“中秋大闯关”,找出两岸中秋的不同处,收集若干祝福、尝遍人间思念之后才能重返天庭。(不要问为什么,能讲出所以然的还算难题么)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无论是普通青年还是文艺青年,在嫦娥姐姐的召唤下跑得都比博尔特还快。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比赛,赢取嫦娥姐姐“爱的抱抱”吧!

  ROUND 1:中秋大闯关

  游戏规则:“帮嫦娥回家”大闯关之第一回合——“中秋大闯关”,本回合共分五小关,历史关——习俗关——诗赋关——饮食关——攻略关。每关仅能派一位选手参加,赛后由主考官进行点评并决定其是否过关。每过一关便可增加一个点的生命值,而没过关的同学请自行从头开始学习,直到过关。闯过五关后集齐五点生命值方可进入第二回合“两岸大不同”。游戏开始!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