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澎恰恰率50位台湾艺人做公益 号召支持心智障碍者服务

2017年11月22日 11: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艺人澎恰恰21日为某慈善机构募集经费活动站台。(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协助某慈善机构募集经费,台湾艺人澎恰恰于21日号召“台湾闪亮之星棒球队”和超过50多位艺人办球赛、上台开唱,规模不输跨年晚会。记者会上,澎恰恰呼吁大家一起买票看晚会、看球赛,用爱支持慈善。

  澎恰恰说他因缘际会接触到该慈善机构的创办过程,并深入了解机构对心智障碍者及家庭的服务后,除携友人在12月举办两场慈善晚会,也将于明年1月举办明星公益棒球赛,号召众多艺人前来参加。活动不仅获得某公司百万新台币支持,外加众多艺人加盟活动,晚会和球赛票销售火爆。

  该慈善机构负责人表示,成立永久家园是他们最大的梦想,感谢大家雪中送炭,尤其感谢澎恰恰不但参与演出还帮忙拉赞助。为让身心障碍者能安心住进舒适安心的家养老,现在正是需要大家雪中送碳的时候,盼因艺人朋友和企业等各界的响应,能号召更多人支持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