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迪丽热巴、张彬彬新剧《秦时丽人明月心》12月在台播出

2017年11月23日 09: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迪丽热巴与张彬彬主演的新剧将在台播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年口碑爆棚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助力男女主角赵又廷、杨幂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提升了一批大陆新生代演员的人气与声势,如剧中扮演翼族二王子“离镜”的张彬彬、饰演青丘小帝姬“凤九”的迪丽热巴。

  张彬彬、迪丽热巴继《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第三度合作拍摄古装剧《秦时丽人明月心》。该剧改编自台湾武侠小说家温世仁的《秦时明月之荆轲外传》,讲述在纷乱的战国时期,野心勃勃的秦王嬴政(张彬彬 饰)偶遇小时候曾救过自己的少女公孙丽(迪丽热巴 饰),再见钟情,但公孙丽却早已心有所属,与她的二师兄荆轲相恋。战乱中荆轲因保护公孙丽而中毒受伤,为换解药,公孙丽不得已进宫嫁给嬴政成为丽姬,一场腥风血雨就此展开。

  剧中张彬彬饰演的秦王,个性内敛隐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为了得到公孙丽,甚至对荆轲下毒,让公孙丽以自己入宫为代价交换解药。相较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风流多情、优柔寡断的离镜,观众可以在《秦时丽人明月心》重看到不同于以往的张彬彬。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所饰演的凤九,娇俏可爱、天真烂漫;在《秦时丽人明月心》剧中,迪丽热巴一改先前古灵精怪的模样,所扮演的公孙丽,继承了爷爷的忠肝义胆、侠义之气,心怀天下苍生,对秦王有着灭国之恨、弒亲之仇,却在秦王的一片真心相待之下,心中的高墙逐渐瓦解。

  《秦时丽人明月心》将在12月1日台湾“中华电信”MOD戏剧馆首播以及龙华偶像频道播出。(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