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惠妹推新歌 周杰伦编曲Selina出演MV

2017年12月05日 10: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Selina为张惠妹新歌跨界演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张惠妹睽违3年发布新唱片,新歌《连名带姓》由相隔10年、二度为她量身打造的周杰伦创作完成,2人重视难得的合作机会,光编曲就改了5次以上。新歌4日在电台首播,周杰伦率先在IG帮好友助阵打歌,“等不及听我新歌的朋友们,先听听今天电台首播阿妺的new song。”MV由任家萱(Selina)担纲女主角,她在MV里经历多段恋情、与各类型男生交往,Selina笑称:“高的、帅的、壮的、小鲜肉都吃到了,很饱的感觉,超过瘾!”

  身为张惠妹的铁粉,Selina出道16年总算如愿为偶像跨界演出一次,一连2天超长时间的拍摄她也不在乎。她在MV里不仅和各式各样的男友“逢场作戏”,还与路斯明上演吻戏,Selina透露其实内心很紧张,期间不断提醒自己要表现自然。她的精彩演出让所有工作人员惊艳,导演还把原本张惠妹的戏份剪掉,让张惠妹忍不住说:“差点连对嘴都不用拍了。”张惠妹大赞Selina“如果不唱歌,可以考虑专攻女演员”。

  张惠妹新歌《连名带姓》MV中呈现跨年时的热闹街景,将于6日首播。(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