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谜幻乐团15日二度赴台 一解对台湾小吃的想念

2018年01月11日 10: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Imagine Dragons谜幻乐团15日将二度赴台。(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人气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谜幻乐团亚洲巡回已开跑,15日将二度赴台的他们,点名台湾夜市的小笼包,在开唱之余也要一解对台湾小吃的想念。

  上周日新加坡演出前,Imagine Dragons主唱丹(Dan)表示亚洲是他们最喜欢的巡演地方之一,可以在这些曾以为遥不可及的国家与城市演出,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除了亲身体验不同的文化与感受当地歌迷的热情之外,美味的食物更是最大诱因。

  一提到台湾,鼓手Daniel马上点名夜市的小笼包,还要求在台湾演唱会结束后要帮他们准备“真正的食物”。

  为更贴近歌迷,团员主动要求将舞台延伸至摇滚区内,更在延伸台尽头增设小舞台,满场跑的丹时不时就在小舞台和歌迷做近距离互动。谜幻乐团新专辑《Evolve超进化》受到全球歌迷热烈回响,获奖连连;在演唱会现场,更是首首歌曲都可以全场大合唱。(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