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奇马丁娶艺术家男友 霸气宣称“我是一名丈夫”

2018年01月11日 12: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瑞奇马丁晒出全家福合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拉丁天王”瑞奇马丁2010向外界公开性向后,除了通过代理孕母生下两个儿子外,与男友牵手现身金球奖红毯时更透露两人已经结婚,为家庭增添了新成员。

  瑞奇马丁前年公开与约瑟夫的恋情,去年11月上《艾伦秀》时承认已向男友求婚,当场还透露了求婚过程。他当时拿着戒指单膝下跪,对着男友说:“我给你买了个东西”,话还没说完对方就答应,并表示“愿意跟你共度一生”。从那时开始两人就处于订婚状态,不过近日传出好消息,两人已经结婚,瑞奇马丁更霸气宣示,“我是一名丈夫,我们交换誓言,签署一切必须签的文件,包括婚前协议书”。

  约瑟夫成为家庭新成员后,据悉和瑞奇马丁双胞胎儿子相处融洽。瑞奇马丁更于日前在IG晒出全家福合照,一家四口幸福模样曝光,也让外界纷纷献上祝福。(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