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影片《与神同行》在台湾遭遇盗版

2018年01月12日 15: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影片《与神同行》在台湾地区和韩国的票房皆创佳绩,但在网上却已盗版猖獗。台湾发行片商采昌国际多媒体公司已进行搜证,并于11日向台北地检署提告。

  台湾片商于去年12月22日与韩国同步上映了《与神同行》,该片在台湾票房表现不错,已突破2.7亿并持续上升中。不过片商近日发现有人恶意在台湾电影院内违法全程盗录该片,并非法上传到网络上提供网友下载及观看。从台湾流出盗录片,此举对台湾的形象造成严重伤害。片商除表示遗憾,并强烈谴责这类违法行为。

  台湾采昌国际多媒体公司已着手进行相关搜证,其电影发行部总监锺劼璋代表于11日前往台北地检署进行提告,行使发行片商应有的权利。锺劼璋期望通过这次公开声明,再次重申不论是盗录、将盗版影像上传网络,或是提供盗录档案、散布下载及链接等情况,皆属违法行为,呼吁民众切勿以身试法。(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