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众星云集黄河楼 情洒中秋月圆夜

2018年09月25日 14:2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银川9月25日电 (于翔 李佩珊)中秋节当晚,“情满中秋夜 月圆黄河楼”——中秋晚会在青铜峡市黄河楼景区内举行,为宁夏儿女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一首首深情的歌曲带现场观众感受中秋佳节的美好,一曲曲动人的歌舞让现场沉醉在月明家团圆的幸福之中。

  据了解,此次的黄河楼中秋晚会是《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到了《星光大道》冠军海霞等多位知名艺人为观众带来演出。此外,为让宁夏人民登上属于自己的中秋晚会舞台,“魅力中国行”团队从9月15日开始进行中秋晚会的海选,经过激烈角逐,10个表演团队表演的《旗袍赋》《蒲公英的梦想》等节目进入复赛,并于24日晚成功登上了表演现场。

  总导演高玉强告诉记者:“我们的节目目的在于激励青少年、中老年以及社会各界团队、团体秀出精彩、秀出真我,此次的中秋晚会在青铜峡的黄河楼举办,我们看到了宁夏观众的热情,更看到了宁夏人民的多才多艺。”(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