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河洛文化现状

河洛石文化博物馆举行保真互动会

时间:2013年07月23日 14:13 来源:环球市场信息导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夏日荷香,倚石听风。华夏赏石根在河洛,作为现代赏石文化的先驱,河洛石文化博物馆致力于河洛文化和奇石文化的传播,河洛石文化博物馆第二十五次奇石、书画保真互动会于6月22上午10:30准时举行。书画作品有张海、寇衡、杜金辉、蔡汇川、董凤茹等老师精品力作;奇石有黄龙玉、梅花石、黄河石、伊源玉等石种,均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贵宾。

  第二十六次奇石书画保真互动会将于2013年7月21日举行,期待全国各地石友们、各界老师们的光临指导。河洛石文化博物馆将持之以恒、以雷打不动的精神,在书画奇石产业内积极促进社会和谐,增进人民福祉,为弘扬河洛文化,为洛阳文化对外交流做出贡献。

  河洛石文化博物馆是中国收藏家协会赏石收藏委员会副主席单位,中国观赏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第一家河洛石文化博物馆。

  石文化是人类的起源文化,洛阳是中国华夏石文化的摇篮。赏石文化从古到今是人类不可分开的一种健康之粮、艺术精神依托。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赏石文化不断的发展和传承,逐步走入了寻常百姓家。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和河洛石文化,迎合2013年中国洛阳第三十一届牡丹文化艺术节及中国洛阳第二届赏石文化艺术节,祝贺洛阳市政府成功申请“中国观赏石之城和中国观赏石之都”,河洛石文化博物馆特地组织了牡丹玉石冠名诗词评选这项活动。并特邀评定专家参与此项活动,他们是:洛阳诗词协会会长谭杰、洛阳美协主席文柳川、洛阳名誉书协主席李进学、洛阳市园林局副局长、洛阳市赏石协会常务副会长曲红恩、洛阳赏石界泰斗、赏石发起者95岁的前辈李德纯老先生、中国观赏石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鉴评师张建升等人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审专家组,公平、公正的评选并有洛阳电视台全场跟踪报道此次活动的过程。

[责任编辑:吴晓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