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中华文经协会参访湖北荆州 感受荆楚文化独特魅力

时间:2014年07月31日 13: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荆州消息 7月28日,中国国民党候补中央委员、中华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威丞先生率领的参访团29人来湖北荆州参访,在荆感受荆楚文化独特魅力。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门宾阳楼、荆州关帝庙,并乘坐观光车车辆饶荆州古城内环欣赏了古城全貌及沿途风景。在宾阳楼上,看到荆州古色古香的历史城墙和高楼耸立的城市新貌,参访团成员不禁感叹并驻足留念。

  荆州市台办设宴款待了参访团一行,参访团秘书长王冠云女士告诉荆州台办的工作人员,这是她第一次来荆州,此前只在书本上和电视上了解到三国文化和关公文化,这次亲临现场,感到非常震撼。她说,荆州在发展现代产业的同时还很好的保留了文物古迹,传统与现代结合,发展的十分和谐。参访团团长陈威丞表示,一定发挥自己的特长,向更多台湾民众宣传在荆州的所见所闻所感,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荆州、认识荆州、来荆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中国台湾网荆州市台办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