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两岸广播人联袂献唱《手足》 专辑大陆首发

时间:2015年02月16日 14:38 来源:你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情满晋江城·唱享大自然”海峡两岸群星情歌演唱会暨小东最新专辑《手足》歌友会2月14日情人节在晋江阳光时代广场热力开唱。

两岸广播人联袂献唱《手足》 专辑大陆首发

活动现场(你好台湾网 图)

  《手足》专辑于2014年9月在台发行,由金门金马之声、太武之春、厦门闽南之声、晋江侨乡之声、泉州音乐之声,五大媒体强强联盟、携手合作。同时,该专辑汇集金门、厦门、泉州、晋江等地,各大广播电台及电视知名主持人共同推出,希望能够透过这一张专辑的整合,让听众们一次便可以听到多种不同的好声音。

  本次晋江歌友会,宝岛歌星、金马之声当家主播小东,台湾签约实力创作歌手蒲庭龙,闽南之声当红主播陈宏,闽南之声美女唱将陈姝娜,泉州881音乐之声美女主播阿莹,晋江914侨乡之声实力歌手路加联袂加盟,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和喜爱。本次活动由福建电影人刘清水牵头策划,2014年全球闽歌赛选手来自龙岩的华雪客串全场主持,本次活动旨在推动闽台音乐方面的合作交流,凝聚本土媒体力量,充分推广闽南特色文化,让更多人了解闽南歌,喜欢闽南歌。

  对于第一次来到晋江举办活动的金马之声主播丁小东来说,这是一次体验之旅,体验作为东亚文化之都的泉州所充满的深厚古都文化底蕴,体验晋江作为品牌鞋都的朝气与生命力。小东表示,非常开心可以与闽南广播主持界的各位媒体友人在音乐方面有这样的合作,期待两岸可以有更多的交流。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