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张家界举行自行车赛 台湾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时间:2015年03月30日 15:07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张家界举行自行车赛台湾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大陆为发展旅游,各城市竞相举办自行车赛;选手奔驰在极富特色的风景中,成为宣传旅游最大的助力。其中,湖南省张家界市独特的砂岩峰林地貌,是大陆首批获得世界自然遗产与世界地质公园的城市,28日起接连两天举办首届海峡两岸自行车经典赛,来自台湾的选手包办男女组双料冠军。

  比赛包含第1天的武陵源赛段与第2天的天门山赛段,参赛者包含大陆11支车队与台湾8支车队,总共逾200名选手参赛。其中,来自台中的前劲车队由台湾知名教练徐瑞德带队,队中好手包括台湾第1个加入的世界一级职业车队的冯俊凯、本次获得男子组总冠军的谢政颖、第1天获得第2名的陈建州、2014年仁川亚运金牌萧美玉,以及本次获得女子组总冠军的曾筱嘉等。不过,冯俊凯因准备参加大陆另一场比赛,为保留实力,没有下场比赛。

  首日的武陵源赛段全长33公里,以世界自然遗产砂岩峰林地形,及每立方公分8万至10万个负氧离子驰名世界;第2天的天门山,则是以99道弯通天大道闻名。两天的比赛后,公路组(男子组)总冠军由前劲队的谢政颖夺得,第2名为长沙顺时针车队的陈凯,第3名是台湾选手徐宣评。女子组前3名全部由台湾选手包办,分别是曾筱嘉、萧美玉与林怡如。前劲车队还获得团体组季军,冠军与亚军分别为Quick─快客车队以及长沙顺时针车队。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