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连战及台湾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将应邀出席抗战纪念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29日 09: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王尧)针对有记者问,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将赴北京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其间将与习近平总书记会面,请予证实,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天应询时表示,我们热诚欢迎台湾同胞前来参加纪念活动。

  范丽青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台湾光复回归祖国70周年,大陆方面将隆重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据了解,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先生,抗战老兵及其遗属代表、台湾省籍抗战志士及其遗属代表,以及台湾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将应邀出席纪念活动。

  范丽青表示,抗战胜利是全民族的胜利,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都为此付出巨大牺牲。我们希望两岸同胞通过纪念抗战胜利,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共同致力于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段雯婷]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