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将在厦门举办

时间:2015年09月10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张福财)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将于今年9月12日至14日在厦门举办。本届交易会参展图书共20万种70万册,囊括两岸各出版机构近两年的新书、重点书和畅销书。

  本届交易会设立图书零售区、大陆图书展区、立体书展区、大陆简体图书馆配区、台版图书展订区、山东主宾省展区和出版洽谈交流区,共有450余家两岸出版机构参展,其中大陆参展单位250余家,台湾参展单位200余家,两岸参展图书总码洋2700万元人民币。

  本届交易会立足两岸,创新特色,除举办两岸出版物展示、订货、销售等常规性活动之外,还发挥海图会的两岸出版交流平台优势,积极响应推广全民阅读活动,策划举办了一系列富有对台特色的公益性阅读文化活动,打造两岸图书嘉年华。台湾出版界参展报名踊跃,台湾展订区展示的台版图书数量与品质比往届有大幅提高。台湾出版界携带台版学术类、生活类、经济类、工具资料类、文学艺术类、休闲生活类等大陆读者喜爱的书籍参展,台版参展图书3万种6万余册。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