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青岛出版集团与台湾协会签订战略合作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0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青岛讯 2015年9月12日,青岛出版集团与台湾两岸华文出版品与物流协会版权资产运用及阅读推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厦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季缃绮,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司安民、副局长杨树国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台湾华文出版与物流交流协会是中国台湾致力于促进两岸华文出版品交流与互动的社团组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加深了大陆与台湾书业同行的版权推广及运营合作,创新了双方各个领域新的合作模式和路径,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使华文出版所承载的中华文化发扬光大、薪火相传。

  通过本次签约,青岛出版集团最新出版的《正视抗日战争》《成功的失败者——张学良传》《夜雪清歌》等四种套、共11册图书实现了向中国台湾的版权输出。(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