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首届海峡两岸影视节目展在台北举行(图)

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6: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首届海峡两岸影视节目展在台北举行

    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和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影视节目展今日在台北文创中心开幕。图为与会嘉宾为开幕仪式剪彩。(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讯 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和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影视节目展今日在台北文创中心开幕。200余名两岸影视业者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悉,本届影视节目展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浙江华策、慈文传媒、海润影视、强视传媒、五岸传播、爱奇艺、优时影视和台湾台视、华视、旺旺中时(中视/中天)、三立、八大、东森、TVBS、纬来、大爱、霹雳、年代等两岸众多电影电视制作领域的知名影视机构参加。

  主办方表示,在两岸和平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两岸影视交流同两岸其他领域交流一样砥砺前行,两岸影视界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九二共识”的基础上突破困难和阻碍,经多方努力,终于在台湾聚首,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让两岸业者共同分享和平发展的红利,力争把“海峡两岸影视节目展’’打造成两岸影视沟通合作、共创发展的新平台。

  据悉,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项交流活动,包括电视剧《王道剑》签约启动仪式,四集电视纪录片《台湾光复》展播及版权签约仪式,“台湾光复70周年文献档案图片展”,“两岸影视大数据及云服务共享平台”推介等。

  此外,节目展还将举网络、营销、节目模式等各种专题讲座和论坛活动,邀请两岸业界知名人士共同探讨两岸影视产业的合作创新、发展趋势。(完)

 

首届海峡两岸影视节目展在台北举行

开幕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普燕]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