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台资企业参与公益 半程马拉松将在长沙开跑

2016年08月24日 07:49:2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9月24日,著名台资企业旺旺集团将携手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举办“活力旺旺 公益望城”全民公益半程马拉松活动。

  据了解,本次半程马拉松活动将从长沙望城区政府大楼出发,经过“望城河东地区第一名山”的书堂山,是唐代大书法家欧阳询的故乡,沿途风景秀丽,人文景观丰富。

  活动参与者将获得精美礼品和订制奖牌一份,获得名次的选手将有现金奖品。亲子欢乐跑环节更是鼓励全家出动,参加户外体验活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还为工作繁忙的年轻父母们提供与孩子互动的良好环境,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

  主办方在活动当天还将进行公益义卖,包括周边动漫、零食大礼包等产品,义卖所得收益将全数捐赠望城慈善机构,关爱留守儿童。嘉年华区域还设有互动游戏,并特别邀请各地网红代表,与现场观众一起参与直播。赛事报名网站:www.hotkidclub.com/yogurt。

  据了解,旺旺集团长期关注儿童食品安全健康,助力各项慈善公益活动的开展。旺旺集团表示,将用团结的力量做出表率,感恩社会、反馈民众,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制造质量优良的健康食品,一如既往地用感恩的心拥抱社会。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