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台湾举办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将现史上最多超狂造型球

2017年06月26日 16:37: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超级可爱的造型球将亮相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众多可爱造型热气球翱翔天际,是本届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节最吸睛特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将于6月30日至8月6日登场。今年举办的第七届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主打Lucky 7的概念,希望球迷们越玩赚越多、越玩越幸运,打造“7年来造型球最多的一年”、“7场日夜光雕双享受”、“7大Lucky享幸运”三大惊喜。

  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秉持每年都带给球迷们全新感动的宗旨,今年特别邀请30颗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造型球来台,其中包含英国士兵球、青蛙球、美国海盗球、鹦鹉球、蘑菇球外,还邀请日本的爱心球来场心心相印的见面会。因应今年是鸡年,主办单位再度邀请荷兰公鸡球创造好时“鸡”送给每位球迷朋友们。(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