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网络播放量突破400亿 《三生三世》20日起在台湾首播

2017年07月07日 10:2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杨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杨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播放量突破400亿,目前播放量最高的大陆影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7月20日起在台湾首播。杨幂饰演青丘帝姬白浅,金钟影帝赵又廷饰演九重天太子夜华,影片讲述两人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杨幂在《三生》中一人分饰四角,对于一人分饰多角,杨幂说:“说实话‘很爽’,里面演得最爽的部分是演玄女的时候,因为玄女和自己完全不一样”。

  杨幂在学生时期就读过小说《三生三世》,那时没想过有一天会饰演白浅,但深入了解白浅这角色后,她直言“我就是白浅”,认为白浅的性格和自己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不会应酬、不会送礼、还时常迷路。杨幂印象最深的是白浅有一场满身是血,醒来的第一句话:“有酒吗?”这反应和她自己很像,碰到一些不开心的事,第一个反应也是“有酒吗”,和白浅非常有共鸣,“我会很懂她”。

  赵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只为一人沦陷的深情,受到广大女性们的青睐,号称“国民姑父”的他,认为夜华除了专情之外,还有一种自带的傲娇,不愿意活在大家给他框定的范围之内,而自己也和夜华一样。赵又廷说:“我有时候会有很多的怀疑,为什么我就一定要有一个框架?为什么大家要给我贴上标签?为什么我一定要随波逐流照着大家的意思走下去?”,充分表现出想要活出自己的人生态度。(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杨幂与赵又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赵又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