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李彦宏:专注成就百度人生

2017年01月16日 09:4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认准了,就去做;不跟风,不动摇

  百度一下,你会知道什么?
  他外表儒雅,内心坚忍;他并非搜索领域的先驱,但十余年专注搜索,已是全球中文搜索第一人;他在纳斯达克创造了中国神话,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高居第一……他就是百度的掌门人——李彦宏。
  人生存在诸多让人妥协、分心乃至屈从的事,应学会舍弃不必要的迂回和避让,遵从内心最真实的渴望,并为此竭尽全力。李彦宏称,只有为自己最喜欢并擅长的事而奋斗,创业之路才不会枯燥乏味,人生才有可能走向成功。
  这是一个需要梦想的时代。一个北大文科高才生,却费尽心力、千里迢迢跑去美国攻读计算机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在计算机博士学位唾手可得的情况下,毅然终止学业,投身社会,开始工作;本可以在美国过上优渥的中产阶级生活,却抛开一切,只身回到中国创业;在公司蒸蒸日上、稳坐国内搜索引擎第一把交椅之后,推倒一切,孤注一掷地推进O2O战略转型计划……
  2017年1月,由专业图书策划机构北京汇智博达图书音像公司策划,台海出版社出版的人物传记—《李彦宏:专注成就百度人生》震撼上市!
  翻开本书,看李彦宏如何通过兴趣的推动、技术的引导,颠覆既有的人生轨迹,创造出生命的另一种色彩。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