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活出自在,赢得头彩

2017年01月16日 10:52: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书名:《邓文迪:女人明白要趁早》
定价:39.80
作者:张吕清&赵光耀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相信天下中,大部分的女性都向往自由且无拘无束的生活,毕竟当今时代不同于封建旧社会,已经不再是”女子无才便是德”的那种社会风气了。当今时代的女性,博学多识,独立自信,敢于走属于自己的路;敢于为自己而活;敢于冲破束缚,泰然处之;敢于为自己负责。不得不提的是一个叫做邓文迪的女性,她便是这样一个人。
  2017年1月,畅销型人物传记《邓文迪:女人明白要趁早》华丽登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华裔女子,自从嫁给美国“新闻集团”总裁——默多克以后,一路扶摇直上,红遍全球。这个逆袭成功的女人,是职业“小三”?还是命运偶然?她经历过怎样的故事,有着怎样的奋斗史?她究竟有何魅力,可以吸引钱权名男为她付出更多的时间与金钱?这是全球不同肤色的女人关注的话题。她的传奇人生中,两次摘掉“小三”帽子,两次恢复单身……还有什么故事是我们没有听过的?对于这个走在时代前面的女人,你对她的解读是否深入全面、恰当,或许都可以通过读罢本书,找到自己的评断。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