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黛安推新书《我想成为的女人》 分享人生感悟

2017年05月27日 07: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2日电 《黛安·冯芙丝汀宝:我想成为的女人》新书发布会21日在北京举行,除作家黛安本人现身外,其好朋友邓文迪、杨澜也前来助阵并送上祝福,演员王鸥也受邀出席了活动。

  在读者的眼中,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一直都忠于自己,并忠于自己“想成为的女人”,独立而自由。除了作家身份外,她还是DVF品牌创始人。黛安曾说过:“我并不知道我想要做什么,但是我知道我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女人。”当天,黛安身穿斜肩条纹搭配银色短裙亮相,尽显优雅气质。

  在《我想成为的女人》中,黛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这些真实记录将启发我们每一个人去思考,思考我们想变成什么样的人,以及如何给生命留下美丽。

  作为黛安好友的邓文迪,在此次活动中主动前来站台宣传。杨澜也对《我想成为的女人》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她说:“我非常认同黛安在书中所说的,如果你只是对一件事情足够勤奋,其实并不会让你做得更好,除非你真正地热爱它。直到今天我对我的采访依然兴致勃勃,对每一个即将接受我采访的人充满好奇”。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