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世界冒险之旅《冒险雷探长-秘境诅咒》新书发布

2017年07月10日 14:53: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雷探长一个人、一台摄像机、一个背包,走过70多个国家,有过无数惊险刺激的经历。一人身兼制片人、摄像、出镜主持人和编导数职,拍出全网播放量破亿的纪录片《冒险雷探长》。《冒险雷探长-秘境诅咒》以雷探长的旅行线路为主线,突出探索和冒险的主题,以国家和地区为界限,讲述旅行所经埃及、土耳其、巴基斯坦、阿富汗、尼泊尔、印度、朝鲜、日本、墨西哥、古巴等国家所发生的冒险故事,挖掘纪录片背后未讲述的冒险经历,呈现纪录片无法记录的精彩故事。在上周六举行的新书发布会上,雷探长与读者分享冒险世界各国的精彩故事。

  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在本书的推荐中写道:“三年前《冒险雷探长》在优酷开播,如今已播出100多集,近亿次观看,了不起的坚持。影像已让人大开眼界,这本“秘境诅咒”更加引人入胜,推荐阅读《冒险雷探长:秘境诅咒》!”蚂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评价到:“雷探长是Don’t fear the unknown最好的诠释者之一。常常看到他在蚂蜂窝游记里分享他的旅行冒险,在他的故事里,他用探险者的精神去重新发现那些令旅行者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更重要的是:对于一般人而言,那些神奇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