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李易峰随笔集《1987了》揭秘背后十年成长路

2017年07月06日 09:14:40  来源:大洋网
字号:    

  他是内敛深沉的百里屠苏,他是善良天真的小三爷无邪,他是霸气胡同“小炮儿”晓波,他更是最忠于自己的李易峰!赶快登陆QQ阅读为李易峰新书点赞,TA何时上线将由你来决定!当点赞量达到1987520后,李易峰全新自传随笔集《1987了》就将于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独家首发。该书由韩寒监制,「ONE·一个」工作室重磅推荐,由而立之年的李易峰亲笔描绘自己跨过低谷、翻过山丘的十年演艺生涯,揭秘过往采访中从未提及的人和事。《1987了》除了独家收录“国民校草”亲笔书信外,更有超100张独家私藏写真,让美貌与内涵并存。

  即日起至7月11日,登陆QQ阅读参加《1987了》上线专题活动,除集赞解锁新书上架时间外,还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李易峰签名书、签名照、QQ阅读电子书、QQ阅读书券等超值好礼!

  “李作家”处女作登场 展爆红背后的十年成长心路

  对于正值而立之年的李易峰而言,全新自传随笔集《1987了》是对十年演艺生涯的一次回顾,更像是一场成长之旅的心灵自白。向来透过荧幕、镜头面对粉丝观众的李易峰,此次将走出角色、人设的框定,首次通过笔下文字来倾吐内心所想,呈现最真实的自己。

  从《古剑奇谭》《盗墓笔记》再到《老炮儿》《麻雀》,多部作品的出色演绎,令李易峰不仅收获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等荣誉认可,也愈发成熟坚定。经历过低谷蛰伏,也遭受过误解非议,这个从《加油!好男儿》中走出的青涩少年,如今已蜕变为新一代国民男神,而新作《1987了》则将首度公开峰峰的“内心戏”。十年的成长感悟,台前幕后的感动瞬间,个人的生活哲学分享,还有对事物的独到“李式”见解,真正零距离、多角度展现不一样的李易峰。

  此前,由李易峰主演的大热IP剧原著《诛仙青云志》《盗墓笔记》已相继登陆QQ阅读,皆取得了不俗的反响。而李易峰自传随笔集《1987了》即将上线的消息一出,更是获得了粉丝、剧迷的强烈关注。从语重心长的“李政委”、迷妹无数的“李校草”,到初露锋芒的“李作家”,李易峰此番诚意大作的“圈粉”实力如何,值得期待!

  阅文打造多样读书活动 再掀年轻人的读书潮流

  为了回馈大家的热烈期盼,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特推出了一系列专题活动,吸引粉丝集赞解锁峰峰新书上线时间,并可参加李易峰发糖“大转盘抽奖”活动。除了有机会获得李易峰签名书、李易峰签名照等粉丝福利外,QQ阅读电子书、《1987了》1200书券、300书券等奖品亦是人气颇高。

  作为海量作品的移动入口——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始终致力于成为满足全民阅读需求的移动阅读旗舰产品。背靠阅文集团储备近千万部作品的云端书库,以及精准优质的运营策略,QQ阅读市场份额已达34.91%,超越第二名近10个百分点。而作为中国年轻读者的移动阅读首选,QQ阅读除了不断吸引创作力量,充实内容资源外,更力求以形式多样的粉丝活动聚拢作品关注,增加平台粘性。此次李易峰《1987了》的系列专题活动,则是阅文集团对于提升作品运作能力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在阅文集团看来,吸引年轻人来阅读,就是扩容“全民阅读”的储备军。随着阅文“全·内容生态”的进一步成熟发展,内容价值除了将围绕年轻人的阅读偏好与时俱进,迈向多元、多样化之外,与阅读相关的衍生活动也将是阅文集团发力的重点,利用书影联动、社交化阅读等运作方式,带动更多年轻人爱读书,读好书。

  出道十年,亦逢三十而立,也曾为爱成长,也曾感到孤独。这个夏天,给你一个真正了解“国民校草”李易峰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