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宝岛春意俏

台湾交通进入春节模式 小年夜出入境达10万人

时间:2015年02月18日 14:06 来源:央广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8日)是大年三十,大陆地区在经历着春节返乡潮的同时,台湾当地现在的交通状况如何?

  在台湾地区其实在几天前就已经开始进入了春节模式了,台湾桃园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小年夜出入境的人潮就已经超过了10万人次,一早机场就已经挤满了春节期间准备出境旅游的人潮。

  机场相关部门已经提醒旅客要提前三个小时来抵达机场来办理登机。据悉,春节期间桃源机场将加班机1430架次,是去年春节期间的两倍,每日旅客增加12000人次至20000人次。其中2月14日至2月19日、2月23日至于2月28日旅客的流量将会达到最多,单日最高的运量将会超过12万人次。

  台湾高速公路局相关的负责人表示,从14日开始已经观测到有返乡的车流,昨天和今天两日的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基本会达到210万到240万辆次,较比平常假日的车流量会增加两成。为了应对返乡的民众台湾地区的铁路和高铁也是全体动员,台湾铁路部门是出动了几十名后勤的支援人力,而高铁则是加开了班车达到了51辆。(记者韩雪)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阅读: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