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福州市举行2015年春节团拜会 畅叙情谊共贺新春

时间:2015年02月18日 15: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福州市举行2015年春节团拜会 畅叙情谊共贺新春

  团拜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 昨日,2015年福州市春节团拜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侨联顾问、原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林兆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周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市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贺新春。杨益民主持团拜会。

  杨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福州警备区,向734万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福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福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紧紧把握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全面启动福州自贸区建设,着力打造海丝枢纽城市,迈出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戮力同心、携手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和汗水。2015年,福州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肩负着跨越发展的时代重任。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发展这一主题,牢牢盯紧革新这一关键,牢牢坚持惠民这一根本,努力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携手开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美好未来。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段雯婷]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