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厦门将迎上香礼佛高峰期 前往南普陀车流人流猛增

时间:2015年02月18日 16:01 来源:厦门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正月初一到初四,每日9时至20时,岛内部分景区周边路段单双号限行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雯 通讯员 郑锦阳)明天厦门将迎来厦门传统的上香礼佛高峰期,前往南普陀的车流、人流预计将猛增。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大年初一也就是19日到初四,思明南路(演武路口至厦大南普陀大门口段)只允许公交车进出和旅游客车下客,其他机动车禁止通行。9时至20时,思明区鹭江道(厦禾路口至镇海路口段)、环岛南路(镇海路口至曾厝垵西路口段)、演武路、虎园路(文园路口至钟鼓山隧道段)、成功大道(思明南路口至演武立交段)、环岛干道(龙虎山路口至演武立交段)、大同路(思明北路口至鹭江道路口段)、镇海路(思明南路口至鹭江道路口段)、思明南路(成功大道路口至演武路口段)等路段只允许车牌号尾数为单数的车辆通行。

  厦门交警提醒,由于思明南路(演武路口至厦大南普陀大门口段)禁行,因此车辆无法直达南普陀门口,请市民游客在周边路段停车,然后步行前往南普陀。

[责任编辑:段雯婷]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