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小沈阳领衔赵家班弟子压轴辽视春晚 破缺席传闻(图)

时间:2015年02月19日 09:17 来源:凤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小沈阳、宋小宝等表演辽视小品《以貌取人》

  小沈阳、宋小宝

  2014年下半年赵本山因接连缺席文艺座谈会遭遇舆论危机,赵家班弟子也屡传“消失”传闻。辽宁卫视2015年春晚于2月17日正式播出,相比往年众多节目,今年赵家班中虽然小沈阳、宋小宝、赵海燕等联袂带来了一个小品《以貌取人》。这个发生在车站,由小偷和乘客引发的谛笑皆非的小品,“笑”果还算不错。

  前段时间,关于小沈阳、宋小宝等超人气笑星是否亮相辽视春晚一事,炒得沸沸扬汤,观众期待的情绪日益复杂。后有媒体称小沈阳宋小宝已参与2015辽视春晚录制时,观众的期待达到顶峰。昨晚,小沈阳、宋小宝、宋海燕正式参演辽视春晚,演出小品《以貌取人》,获得观众好评。小品中“支毛衣”、“支毛裤”“支围脖”等包袱引发全场爆笑,或将成为新的网络热词。

  并且这个节目还是被放在了压轴的位置。而从这个节目的露脸,一定程度上也击破了之前赵家班从辽视春晚消失的传言。除此之前,晚会集结了郎朗、华晨宇、潘长江、巩汉林、郭冬临、孙涛、开心麻花、霍尊等诸多演员。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