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广东初五将迎高速返程高峰

时间:2015年02月20日 10:05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钟键挺) 全国高速路从除夕零时开始对小客车实行免费,假期头两天,记者从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获悉,全省的高速路整体都不太堵,昨日全省只有8个高速路段出现交通管制或拥堵,其中多是因为追尾事故。市区高速这两天整体也非常顺畅,车流量明显较平日少。

  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显示,截至昨日下午5时,省内虎门大桥、佛开、惠河、广惠、深汕西、江鹤、云梧、开阳8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其中虎门大桥昨日早上10时53分往广珠东高速方向威远至南沙路段发生四车追尾事故,导致交通缓慢,直到下午14时39分交通才恢复正常。佛开高速往海南方向共和互通至新台司前路段,则因为车流较大,行车比较缓慢,不过下午交通已恢复正常。其他路段出现一定时间的拥堵,多是因为出现了追尾事故。节前北上易堵的广乐和京珠北高速,这两天也变得比较顺畅。

  市区高速方面,所有路段都基本顺畅,记者昨日下午走访了北二环、华快、北环、广深市区路段等高速路,看到行车非常顺畅。此外,机场高速、南环高速头两天的交通也非常顺畅。

  省交通集团介绍,除夕当天,高速以省内回家过年的短途车辆为主,初一至初四,预计走亲访友或省内旅游车辆较多,但相对节前高峰车流不大;随着返乡过年的旅客开始回来,返程高峰可能出现在年初五、初六,甚至可能延续至初七上午。

[责任编辑:王伟]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