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要闻1

厦门金门将同放焰火共贺新春

时间:2015年02月18日 14:01 来源:央广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厦门被认为是国内“最浪漫休闲”的城市,它已连续5年稳居国内春节人气最旺城市前两位。几天前,在某机构发布的2015年春节旅游人气排行榜中,它再次位列""国内十大旅游目的地"第二名,仅次于北京。厦门的春节旅游人气为何如此之旺?今天春节厦门的旅游景气究竟如何

  记者在厦门机场看到,目前人流量特别少,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天的人流量在前几天爆棚的基础上明显回落,可能很多在厦门过年的人现在已经到了家里了。实际上厦门独特的海岛气侯为这里的交通平添了很多不确定性,前天难得一见的平流雾天气对游客来说是一睹奇观的好事,但是对城市交通来讲确是个麻烦,鼓浪屿轮渡一度停航,进出港航班也有所延误。

  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说,初三以前的厦门都是晴朗的好天气,只是初四开始可能会有雨,现在厦门的轮渡公司,如果要上鼓浪屿的话必须要坐轮渡,轮渡公司重点在返程的运力上下了工夫,新买的两艘轮渡刚刚到位,它们将作为机动部队投入到返程高峰以及夜航的运营当中。此外,轮渡公司还租赁了两艘豪华船将替换掉两艘旧船。

  初一晚上8点在环岛路的黄厝沙滩将举行2015海峡两岸春节焰火晚会,到时候厦门和金门将同时释放焰火,初一的胡里山炮台也将上演全新改版的节目“红夷火炮清兵操演”,另外春节期间修缮后的环岛路木栈也将重新开放试运营。(记者郭静)

[责任编辑:段雯婷]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