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动态

两岸四地书画艺术交流展在珠海举行

时间:2014年07月16日 13:31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转发 打印

  6月28日至7月2日,首届大型“中华情·心连心——两岸四地书画艺术交流展”在广东珠海市博物馆举办。此次活动由两岸四地华夏文化促进会发起,联合广东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中华两岸文化艺术基金会等机构共同主办。

  此次画展,主办方挑选两岸四地当代书画艺术名家二百多幅作品参展交流,6月30日至7月2日举办大型创作笔会,将安排20至30人参加笔会,1至2名书画家集体创作3到5幅,单人书、画5至10幅。

  两岸四地华夏文化促进会于2013年6月份开始筹备,8月在澳门特别行政区登记正式成立。两岸四地华夏文化促进会成立,将致力于为两岸四地书画艺术家打造良性互动的交流平台,提升两岸四地艺术家的能见度和学术地位,打造两岸四地文化交流平台。下一步将建立两岸四地文化艺术交流基地,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促进两岸四地同胞情感交流。

[责任编辑:杨丽]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