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华人华侨中秋情

加拿大闽商总会举办中秋联欢活动 中领事出席

时间:2014年09月03日 12:59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侨网9月3日电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多伦多总领馆消息,8月31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应邀出席加拿大闽商总会中秋联欢活动。加拿大闽商总会魏成义主席等福建籍侨领及各界嘉宾、福建籍侨胞近百人出席。

  房利首先向大家致以中秋的节日问候,并指出,福建籍侨胞在多伦多人数多、力量大,为中加两国友好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重要贡献。长期以来,福建侨胞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每逢祖籍国遭遇自然灾害,就积极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今年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魏成义主席作为多伦多华联总会和福建侨胞的代表,第一个向总领馆捐助赈灾善款,闽商总会在今天联欢会现场再次捐款1万加元,充分体现出福建侨胞与祖籍国同胞的深情厚意。房利勉励福建乡亲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在加拿大所有华裔社团中树立良好形象。同时,他希望福建同胞积极支持中加友好大业,指出只有中加友好不断深入,侨胞在加拿大的生存发展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魏成义主席、王清官副会长等先后上台致辞,呼吁福建乡亲更加团结起来,努力实现多伦多福建籍社团的大团结、大融合,为福建乡亲在多伦多更好的生存发展,为中加两国人民友谊,为更好地在海外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而努力。

  房利接受了两家中文电视台的专访,通过媒体预先向安大略省、曼尼托巴两省广大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企业机构人员致以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普燕]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