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两岸中秋情

贵州赤水隆重举行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时间:2014年09月05日 14: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赤水消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月圆。9月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州赤水市举办各界人士“迎中秋”座谈暨半年情况通报会,共庆佳节、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海,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唐阳,市政协副主席任明高出席会议,全市党外领导干部代表、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港澳台侨(眷)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海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8·11习水河特大洪灾救灾情况。与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诚信经营、企业发展、公共设施建设、法律服务、城市功能规划、市容市貌等畅所欲言,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赤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全市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这必将激励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加快赤水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国台湾网、赤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伟]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