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中秋节前酒后代驾市场升温

时间:2014年09月01日 13:42 来源:齐鲁晚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8月31日讯(记者 李孟霏) 节前酒后代驾市场火热,多家酒店都在前台同时摆出多家代驾公司的电话,供客户选择。8月3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从8月下旬起,目前市区多家代驾公司每天接单均在30单以上,价位在30-50元/单。消费群体的年龄多在30岁—50岁,以公司白领居多。

  “要不要选择代驾服务?”8月30日晚间,市区钦村路一家火锅城的老板在向顾客推销代驾服务,前台也摆上了三家代驾公司的宣传卡片。老板告诉记者,从8月下旬以来,市区多家代驾公司都主动将名片送到饭店,对此,他们也是来者不拒,“算是一种合作关系吧,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

  除了一些小的店面,市区多家星级酒店也会提供代驾服务。记者从光明花园大酒店、威海卫大厦、塔山宾馆、东山宾馆等酒店了解到,他们多会在酒店前台摆放代驾宣传卡片,但是酒店本身和代驾公司并没有合作,只是为顾客提供方便,具体事宜由代驾公司与顾客自己协商。

  “现在平均每天的单子都在40单以上,”威海中意代驾公司是威海市较早成立的酒后代驾公司,8月中旬开始,该公司业务便开始繁忙起来,“之前六七月份的业务也挺繁忙,但每天的订单量只有现在的一半。”

  同样,威海0631酒后代驾公司从8月下旬开始也忙碌起来,每天的订单都在50单以上,数量是7月份同期的2倍多,“起步价均为30元,从市区到经区或高区也收费30元,高区与经区之间收费50元。”该公司金经理称,现在来公司找代驾的,很多都是老顾客推荐来的,“本来这个季节在外聚餐的人就多,加上马上要过节了,市场肯定比较热。”

[责任编辑:普燕]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