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2015地方台春晚争奇斗艳 初一晚各家卫视争霸

时间:2015年02月19日 09:21 来源:青岛晚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潘长江搞笑《酒肉朋友》

  除了央视春晚,QTV及各大卫视仍像往年一样推出了自己的春晚节目。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都不惧与央视春晚同一时段打擂,除夕之夜,可谓好戏连连。

  青岛台今晚两台春晚同播 花式春晚、戏曲春晚各有精彩

  今年QTV春晚开出双生花,一台“花式春晚”,一台“戏曲春晚”同时于今晚亮相。

  率先于今晚在QTV-1首播的2015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捧出“喜气洋洋过大年”的主菜,最流行的歌、最热辣的舞、最高雅的曲、最火爆的戏、最可爱的娃、最可乐的剧,一网打尽。 6位男主持和6位女主持组成的两大神级天团上演火辣PK……今年也是大规模起用新人。祖孙四代、四世同堂同场演出;宫磊、徐麟、于菲菲《青岛全接触》的高配组合,以及交通广播“乐乐专卖店”掌柜张磊同台献艺,还有一对相声组合摩拳擦掌要在爆笑声中完成春晚首秀。

  另一台由央视戏曲频道与青岛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戏曲名家文艺联欢晚会”今晚21:20登陆QTV-3。晚会邀请了众多国家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来青献唱,其中更有多位青岛籍的著名艺术家。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中国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袁慧琴、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军、傅希如、赵群、杨凤一、杨少彭、蓝恭欣、著名歌手江涛、著名画家薛林兴以及著名演员戚慧和优秀戏剧演员陆树铭、言宝刚、青年歌手矫妮妮等悉数登台献上精彩的演出。晚会由青岛籍央视主持人赵保乐携青岛电视台优秀主持人黄辉共同主持。青岛市京剧院梅派青衣张瑛、优秀青年花脸演员刘佳与诸位名家同台献唱,以精彩的节目共祝羊年新春。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