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赵本山:有好作品应该还能上春晚

时间:2015年03月05日 08:11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赵本山:有好作品应该还能上春晚

  赵本山

  羊城晚报特派北京记者尹安学

  4日上午8时30分,离文艺界别小组讨论还有30分钟,打扮与3日一样的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着一身黑衣,早早来到会场。

  守在会场外的记者一看到赵本山,马上围过去:“赵老师,昨天全国政协开幕大会,怎么没看到你啊?”

  赵本山笑了笑,径自走向自己的座位。

  赵本山座位旁,坐着一位军官。见到赵本山,这位来自部队的政协委员与赵本山握手问好,赵本山连说:“我身体挺好,没事!”

  到自己座位上,赵本山不由自主地摘下帽子,放在桌上。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自言自语地说:“身体挺好,没事!”

  陆续有记者赶过来,问他,“赵老师,您身体好吗?”

  赵本山不厌其烦,笑嘻嘻地回答:“我身体很好,没事。”看到摄影记者在反复拍他,赵本山面对镜头,“你们拍吧,拍好!”羊城晚报记者等提出,能否签名,赵本山爽快地答应了。

  “赵老师,听说您今年提交的提案与农村有关,是什么问题?”

  “农村文化方面。”

  记者穷追不舍:“是哪方面啊,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现在还是别说吧,国家大事为主。”

  这时,又有记者凑过来:“赵老师,这次您带来什么建议啊。”

  “农村方面的。”赵本山没有一丝不悦,继续重复回答,“我就是想再提一提,怎么为农民服务的问题,这两天会提。”

  “赵老师,我想问一下,2015年您的工作重点会不会有些调整?”赵本山一愣,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时,有记者帮他“解围”:“赵老师,新的《乡村爱情》什么时候能播出?我们特别想看这部电视剧。”

  赵本山说:“还正在做后期制作。”

  一拨记者走了,另一拨记者又来:“赵老师,您平时怎么锻炼的?”

  赵本山一字一顿地回答:“平时减减肥。”

  记者立即接着问:“你平时都怎么减肥?”

  “走路,走路。”赵本山回答。

  “每天走多少公里?”

  赵本山想了下:“十公里。”

  “十公里?走完之后就出汗了,是吧?”

  “是的。”赵本山回答后,显得有些放松。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