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航天生肖》系列邮品面世 多位名家联袂创作

2017年01月25日 08:4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航天生肖》系列邮品面世多位名家联袂创作

  中新网1月24日电 日前,“家书载梦--圆梦航天”活动在北京举办。为了纪念和铭刻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多位著名书画艺术家和设计名家联袂创作《航天生肖》系列邮品。

  《航天生肖》系列邮品的总策划兼总设计简一平先生表示,《航天生肖》系列邮品的诞生是以中国航天科技经过六十年发展和中国成为航天大国和强国为基础,航天文化与生肖文化有机结合,天地通邮从地球从太空同时传播,因此,中国邮政通过太空邮局首次发行《航天生肖》系列邮品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未来,人们通过这样一种新的方式可以了解航天,热爱航天,传递梦想,也可以共同铭记航天发展的跨越历程,感受航天事业进步的点点滴滴。

  据悉,《航天生肖》系列邮品内容丰富,品类齐全。包含有: 中国首飞航天员杨利伟签名纪念张、中国载人航天生肖纪念神十一乘组签名“太空祝福”纪念封、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生肖纪念“航天生肖”猴年邮资封2枚、猴年和鸡年“航天生肖”和“太空祝福”邮资明信片各1枚、中国载人航天生肖纪念—“金鸡贺喜”邮资封和纪念封各1枚、中国载人航天生肖纪念—“天鸡呈祥”邮资封和纪念封各1枚、中国航天事业60周年纪念邮资封1枚,以及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小版票等。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