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台湾嘉义创意画会举办会员联展 期以艺会友

2017年09月26日 14:17: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嘉义创意画会会员联展”自即日起至10月3日,在北港文化中心开展,藉此与云林地区艺术家交流。该画会负责人表示,以艺会友不分地区,会员们也经常前往大陆办展,两岸因艺术交流更加了解。

  嘉义创意画会于2011年6月创建成立,集结嘉义县邻近地区艺术家共同组成,现今会员已达120余人。

  画会负责人表示,每名会员都具有不同的学习和经历背景,习艺的目的也不尽然相同,但从事艺术探讨的兴趣与热忱是一致的,入会会员需经过资格审查,所以成员的艺术创作都有一定的水平。

  画会在每年春、夏、秋、冬4季,都会举办会员联展,并于每届理事长任期届满前,出版画册分享同好。为了激发会员的创作热情与美学赏析,每年还会不定期到举办艺术交流、参观旅游等活动,前年即邀请大陆近代油画名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包泽伟来台展演。

  此次联展共展出60余件作品,包括西方的油画、水彩画、雕塑,以及东方的书法、水墨画等,每件作品都是会员的代表之作。(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