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德国黑森林歌手”台中献唱 跨足古典与流行

2017年09月27日 14:4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拉纤人男声合团举办“举四无双”国际男声艺术节,于今(27)日邀请古典音乐界知名男声合唱团“德国黑森林歌手”赴台中演出,带来跨足古典与流行的美声演唱。

  拉纤人男声合唱团的前身是“成功高中校友”,优美声线获奖无数,并致力于推广男声合唱及创新展演。拉纤人男声合唱团于2012年15周年团庆时,邀请国际上14位知名作曲家,以“海”为意象量身创作的“造海计划”演唱系列广受好评。

  今年为庆贺20周年团庆,举办“举四无双”国际男声艺术节,邀请国际知名男声演唱团体,于9月27日至30日分别在台北音乐厅、台中歌剧院演出。

  “德国黑森林歌手”(Die Singphoniker)由5名歌手及1名钢琴家所组成,是欧洲知名的职业人声团体,以演唱经典男声合唱音乐为主,曲目涵盖音乐史,对各时代的音乐风格研究透彻。(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