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台湾电视金钟奖即将揭晓 20岁“小鲜肉”和72岁阿嬷角逐新人奖

2017年09月27日 10:45: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羽葶(左起)、杨燕娥和蔡凡熙角逐新人奖。(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52届电视金钟奖本周六即将揭晓结果,入围6个奖项的《通灵少女》由导演陈和榆、制片刘瑜萱与演员李千娜、蔡凡熙和编剧团队代表出席公视金钟茶会。蔡凡熙为颁奖礼努力健身,自曝已经瘦了3公斤,从小肥肉变回小鲜肉。他将和高二女童星林羽葶、72岁高龄的杨燕娥共同角逐新人奖。

  蔡凡熙说,在《通灵少女》中最难忘的一场戏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只穿四角裤演戏,“有两个临时演员应该有我的内裤照,他们到现在还没删掉”,他害羞说那算是一个赤裸的表现。

  他听到新人奖是第一个颁发的奖项,直呼“紧张到不行”。问及新人奖的劲敌?蔡凡熙笑说私下曾偷偷查过,不过他很乐观,坦言“就看老天安排。”同剧组的李千娜入围迷你剧女配角,该剧导演陈和榆非常希望演员能得奖,“一部戏最重要的是团队合作,演员能被看到最开心。”

  16岁的高二女童星林羽葶以《一数到十 让我变成沈晓旭》入围迷你剧新人奖,她说和同学曾看过《通灵》,觉得蔡凡熙帅气。不过她对奖项很是期待,“如果没得,我希望自己不要太难过”,意思是没打算把奖让给偶像。她在剧中角色年龄和本身一样,加上剧中家庭背景和她生活中也像,演到后来,她觉得像是演自己。

  72岁高龄的杨燕娥以《办桌》入围新人奖,导演陈欣纬表示,《办桌》是改编自她奶奶的故事,当初拍片时,制片组在竹东的乐龄打鼓班找到杨燕娥,觉得她的气质和她奶奶相像,虽未有演出经验,但杨燕娥能同理剧本中的角色与剧情,便敲定她为本片女主角。(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