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台中东海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 打造缤纷童话世界

2017年09月26日 16:2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台中东海国际艺术节,将于10月14日登场。今年以“花现艺术 欢乐童话”为主题,共有变装走秀、热舞及音乐表演,并邀请大专院校创作4座造景艺术,将艺术街打造成缤纷欢乐的童话世界。

  东海艺术街具有相当浓厚且多元艺术文化,为台湾中部最具特色的艺文交流据点,通过历届国际艺术节的举办,希望展现出东海艺术街独特性,不论是假日旅游,或丰富的手作体验课程都值得民众前来细细玩味,进而带动当地商圈活络。

  今年该艺术节也以产学合作方式,邀请东海大学美术学系、工业设计学系学生创作4件造景艺术,包括“花现幸福”“花现精灵”“花的聆听”“花开富贵”,增加文化艺术气息。(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